teambook3的一点repo……挣扎了一下决定放弃拍照((

虽然特别薄不过信息量还挺大的……


·枭谷part


↑木兔那句赤苇你偶尔也热血一点嘛还配了这张图……一年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赤苇:能好好理解木兔的人。←希望赤苇本人能好好认识到这一点。

·赤苇很擅长察觉到周边人的事,是因为一直要应付木兔。(配图是给了吃烤肉噎住的影山一杯水的那里www)


·关于木兔&赤苇两个人关系的评价:

·比赛时候,赤苇可以根据木兔的状态好好地进行调整,即便木兔状态不好时,同伴们也能好好地支持着他。正是因为有同伴们的信任,木兔才能这么自由地打球。←这段太戳了T T

·王牌绝好调的话就不会输的队伍!←这句爆炸戳

·打破前后辈之墙的关系!

·对木兔的发言进行吐槽对于赤苇来说简直就是家常便饭。虽然偶尔也会直接无视他,对木兔的高昂情绪完全无动于衷。

·虽然还使用着敬语,不过赤苇吐槽起来却毫不留情。

·队友对他俩关系的评价↓


木叶的语气真的很像要把儿子给交出去的爸爸……((


·后面的声优访谈:

·问了枭谷的大家枭谷最好的一点是哪里。

良平桑的回答是 以木兔为中心、却搞不懂木兔这一点。(大概?)

良太桑的回答是 即便不用说大家也都心意相通。←你来砸良平场子的吧Hhhh

菊池桑(小见的声优)的回答是 即使木兔处于消极状态也不会轻易崩解、所有的队员们也都相信着王牌一定会复活。←结合前几周的漫画看到这里的我突然又被戳到点。

·问了大家心中的梦之队。

良平:不用说肯定是枭谷啦!←你这家伙event上明明不是这么说的!

良太:全员攻手、全员自由人之类的……←你这家伙event上明明还说只要跟木兔桑一起就好了的!



↑所以四期快点来吧T T






·白鸟泽part:

·白布:意外地毒舌?←不不不一点也不意外啊。

·五色:虽然大家看起来都很喜欢调戏他,其实是期待他的表现哦。

·原来白鸟泽的副主将是大平桑!

·关于牛若&白布&五色三人关系的评价:

五色:看到了吗?我超厉害的直球!

白布:整天都在较劲你累不累啊……

牛若:哦,加油啊。

↑这三句凑到一块简直暴击五色一次又一次wwwwww上面还写了个争夺王牌位置的竞争关系,配合上修罗场气息十足的配图……www

·虽然五色跟白布的立场不同不过都很认可彼此的实力(?)←不大确定这一句……

·总之都是值得信赖的后辈们。

·队友对他仨关系的评价:

天童:虽然不是同个类型的人,不过不想输这一点倒是很像。

大平:若利存在感太高了,白布和五色受他影响也是没办法的事嘛。

·后面声优们选梦之队时候tossy的回答:牛岛桑、牛岛桑、牛岛桑、牛岛桑、还有牛岛桑、还有白布桑和我。←喂你入戏太深了啦wwwww





·伊达工part

·劝架就交给青根吧!

·二口:发球与进攻也是宝贵的得分源。

·二口:煽动力很高。对敌人的挑拨煽动难道也是鼓舞己方的作战之一吗?

·二口作为主将身陷苦战中。对过去身为问题儿童的自己进行了反省。

·关于青根&二口&黄金川关系的评价:青根和二口虽然性格完全相反,但比赛时却很合拍,对于队伍的热情也都是共通的。

·队友对他们关系的评价:

茂庭:性格完全相反的青根和二口、尚不成熟的黄金川,他们会怎么互相支持,我很期待啊。

作并:干劲过头的黄金川君困扰着二口前辈、青根前辈又会怎么做呢,很在意。

·问到伊达工最自满的是哪一点时候maji的回答:充满着男臭い,有种了不得的青春感。←可是你们还有女子马内甲啊wwwww

·问到心中的梦之队时候maji的回答:果然还是伊达工的队员们最好了不是吗?

·分享一个画匠和画伯↓







还有不知道有没人有想买这本的,拿漫画公式书拍了对照图可以参考一下大小和厚度……



总之就是真的很薄一小本……




==========

还一起买了teambook1和2,不过都是蛮早以前出的了……有人想看repo么?没有我就偷个懒((

评论 ( 28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