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也知道老是夸自担很烦我自己也觉得最近老在夸他……不过去看这一话的评论的时候真的看到很多句诸如对木兔非常失望或者是说他痴呆啊之类的话,玻璃心又护短如我心里真的是挺……




这话的点其实挺多的,放张我最喜欢的镜头上来吧。不是被赤苇激励了以后kirakira冒着星星的那里、也不是恢复状态后第一球擦线大振士气的那里,是这个被球砸到脑袋了还想着“啊有好多人在看着我我得振作起来”然后自己给自己打气的木兔。看到这里我简直再次在心底确信他完完全全正中我红心无疑。


木兔其实还算是个蛮有王牌意识的人,王牌心得那一话说得我自己都觉得说过好多次但还是忍不住想再说,其实他也知道王牌担的是怎样的责任,他自己觉得王牌应该要做到的事,基本也都会去做到。换个其他说法就是那种生来就很适合舞台正中央的人,自己就能发光发热,热度还能感染到身旁的人。这一点足够让我对他心动一百次。




所以我真是很不愿意看到有人说他痴呆什么的……傻就算了((滤镜也好无脑吹也罢我都认了。赤苇的那句“别人看来微不足道甚至可笑的细节对他来说可能就很重要”,我觉得真的形容得非常到点上……对微小细节敏感又执着这一点可能不大被他人理解,不过这是天才的通病嘛(才不是。


原本想说,他真是非常幸运才能遇见赤苇这样愿意花心思去理解他的人、还有枭谷这样愿意包容他的队伍,后来想想,可能他本身就吸引这样的人、或者是他本身就具有这样的特质可以让身旁的人变成这样吧。




题外话,虽然赤苇说了还不怎么理解木兔的想法,不过公式书里可是写着赤苇是最能理解木兔的人啊XDDD






另外还有几句特别个人主义的夸奖,塞到之前那篇分析里去了……只有这种时候尤其痛恨自己的笨嘴拙舌解释不出他的半点好来。就这样吧……








===========


对了有个题外话顺带放这里好了,也不知道有没人看到……


之前看到有人推测就跟洁子一直穿黑丝是因为腿上有伤一样,木兔老穿七分护膝也是因为大腿上有伤……


不过,男孩子会在意这些吗……


我很好奇。如果可以的话给个回忆杀什么的也好嘛。

评论 ( 16 )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