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还是很心碎但我还是一边流泪一边脑了脑produceHQ

反正就是个随便扯扯的脑洞,随便看看就好(

                                                                                                                                                                                                                                                                           


                                                                                                                                                                                                                          

·出场选座位的时候乌野社的翔阳和飞雄因为谁要坐在第一的位置自己人吵了起来,比了很多项后不得已用猜拳决定胜负,最后还是翔阳胜了(出于时长考虑比赛全被cut掉了只剩猜拳)。

·后来音驹社的列夫、白鸟泽社的牛岛、青城社的及川、枭谷社的木兔等等都先后对第一位的宝座发起挑战,最后木兔凭借好运气坐上了第一位,却因为赤苇没坐在身边不安心又跑到了赤苇身边的位置,空出来的第一位被最后出场没位置坐的青根坐上了(花絮爆出后兔赤一度成为大势CP,跟影日猜拳组一同争夺热搜)。

·初评级因为队伍没法配合不够协调所以乌野社的四位新练习生们都全都是F。

·虽然跳舞很有节奏和力度但由于唱歌太过念经的牛若同样也被分到了F组,在排练路上遇到及川,发现及川的去路跟自己的不一样后严肃地放话了“为什么不跟我一起走你是要逃避吗”之类的话。

·其实及川是A组。

·再评级后飞雄也升了A,翔阳还待在D(飞雄女友粉急上升中)。

·眼尖的粉丝发现了在宿舍里,前几天月岛的耳机还是头戴式,后来换成了入耳式,而这副入耳式耳机前几天则是山口带着的,耳机夫夫月山推上大爆(因为太过天使山口亲妈粉也急上升中)。 

·跟家人通话时由于田中的姐姐太过帅气,吸引了不少粉丝,后发现姐姐大人的ig上全是暴走族风格和太鼓练习照,许多女粉甚至因此而弯。

·同样引发热议的还有月岛的哥哥,“这么帅气的尼桑为何不来参赛呜呜呜”诸如此类评论也得到了高赞。

·选初C的时候候补是及川和影山。

·因为被采访时说了及川很多好话的同社同辈练习生岩泉被大家跟及川锁定,SNS解禁后及川发了一条推特“岩酱你这种夸奖倒是当面说嘛wwww(附上害羞脸自拍.jpg)”引爆推特。

·初C最后还是及川,初舞台ending时及川的不二家式wink吐舌再次引发热议,粉黑大战中。

·同时练习生研磨因为独特的发型被很多人记住,初期并没有太多镜头的研磨让许多亲妈粉疯狂呼吁“教头你做个人吧“”苹果派美少年不配拥有镜头吗“”如此耀眼的宝石美男为何现在才开始散发光芒妈妈不允许有人不知道我们研磨有多让人心动“。

·等等(。






评论 ( 14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