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百分百可爱的kirakira木兔光太郎。


虽然很想想点什么好听话来夸夸他但话到嘴边也只剩下“他真好呜呜呜”,之前跟tobi讨论过觉得枭谷大概是看起来相对来说对胜负欲并没有特别执着、“大家打得开心最重要”这样的队伍,所以看到木兔难得展现出“野心”的时刻就愈发觉得格外珍贵以及现在大概真的是到了重要的时刻了吧。


想说木兔这个想要赢的理由也非常木兔poi,“想要和大家一起再多打几场啊”,就,真的,他其实也意外很有主将风范啊。虽然枭谷看起来更多像是大家护着木兔往前走,但木兔自己本身应该也是天生利达一类人吧,拥有把人聚到身边、又精神上带动感染大家拥有前行力量的那种。无条件想要站在他身边支持他的那种。光太郎这名字太合适他了,本身就是发光自热体,趋光性的人们就一个个聚到他身边的感觉。


顺带想了想,他看起来对胜负没有太过分执着的原因,一个是提到的高中后也打算继续所以“最后”的感觉没那么强,另一个大概是真的有足够自信坚定不移认为自己很强吧wwww 所以只要他打开心打顺手了就肯定会赢,大概不只是他整个枭谷都这么想www





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枭真好!!!

以及迅速奶一口乌野拿下垃圾场之后对上枭谷,翔阳跟木兔可以来场师徒对决((

评论 ( 9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